0-1| 0-2| 0-3| 0-4| 0-5| 0-6| 0-7| 0-8| 0-9| 0-10| 0-11| 0-12| 0-13| 0-14| 0-15| 0-16| 0-17| 0-18| 0-19| 0-20| 0-21| 0-22| 0-23| 0-24| 0-25| 0-26| 0-27| 0-28| 0-29| 0-30| 0-31| 0-32| 0-33| 0-34| 0-35| 0-36| 0-37| 0-38| 0-39| 0-40| 0-41| 0-42| 0-43| 0-44| 0-45| 0-46| 0-47| 0-48| 0-49| 0-50|

杭州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二十二万九千六百六十三|回复: 二百二十二

[其它]在线申请友情链接专用帖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2009-12-7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欢迎谷歌PR大于等于3且Alexa全球排名40万以内的网站和我们联系。
通过管理员审核后,会加上链接联系电话0571-85094817!
发表于2009-12-7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杭网老ID所申请的友情链接,PR等排名要求能不能低一点了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09-12-8 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<em>作者被禁止或删除内容自动屏蔽</em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09-12-13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桐乡时空网
www.txsky.net

站位申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名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尊敬的贵站领导,邳州联盟网申请与贵站友情链接,本站已做好贵站链接,请查看!

网站名称:邳州论坛

网站地址:http://www.0516pz.com/

感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10-1-19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谷歌
我申请这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10-1-20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<em>作者被禁止或删除内容自动屏蔽</em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10-1-21 21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<em>作者被禁止或删除内容自动屏蔽</em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10-1-26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<em>作者被禁止或删除内容自动屏蔽</em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10-1-27 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<em>作者被禁止或删除内容自动屏蔽</em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10-1-27 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和贵论坛建立友情链接,是在这里发帖吗
新昌信息网www.xinxc.comPR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10-1-28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<em>作者被禁止或删除内容自动屏蔽</em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| 发表于2010-1-28下午5时01分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北京论坛于2010-1-28发表16:54



管理员怎么不出来呢???


你的审核没有通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10-1-28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<em>作者被禁止或删除内容自动屏蔽</em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10-1-29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<em>作者被禁止或删除内容自动屏蔽</em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| 发表于2010-1-29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二万四千五百七十三于2010-1-29 11:17发表
我的有没有审核通过。9天了。[ 94 ]


你好,你的审核没有通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10-3-5 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<em>作者被禁止或删除内容自动屏蔽</em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10-3-7 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杭州桐庐青源谷户外基地

网站管理员:
    敬启!
   浙江桐庐青源谷户外拓展公司网站(www.tlqyg.com)申请与贵站建立友情连接。
网站名称:浙江桐庐青源谷拓展训练有限公司

址:http://www.tlqyg.com
标志
地址:http://www.tlqyg.com/logo.gif
站长QQ:331262488(方便联系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10-3-12 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湖州论坛申请友情链接

名称:湖州论坛
网址:http://bbs.hz0572.net
联系QQ:359910333

已做好贵站链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10-3-17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<em>作者被禁止或删除内容自动屏蔽</em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10-3-18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<em>作者被禁止或删除内容自动屏蔽</em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10-3-19 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无线通信网申请友情链接

网站名称:无线通信网
网址:www.wlanfans.com
pr和alexa都符合贵站要求。
QQ:657610061

已做好贵站链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10-3-20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wlanfans于2010-3-19 15:13发表
网站名称:无线通信网
网址:www.wlanfans.com
公关和Alexa都符合贵站要求。
QQ:657610061

已做好贵站链接!



交换不交换管理员出来说句话不吭不响地啥意思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10-3-23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诸暨论坛申请友情链接

名称:诸暨论坛

网址:
http://www.zjbbs.net

简介:<font color="#000000">浙江省诸暨市门户论坛社区。</font>

本站被DMOZ收录百度谷歌雅虎,在、、等搜索引擎均有良好收录,PR值4,每日百度快照更新。
      
关键词”诸暨论坛”在各大搜索网站均排第一!


已经做好贵站链接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2010-4-9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易车网申请友情链接交换

易车网现希望能和贵站交换社区论坛链接我们的地址是;http://baa.bitauto.comGLG注册登录显示PR6汽车论坛联系方式QQ;631524308电话010-68492345-4767打扰之处还请见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归档|杭州网浙ICP备11041366号- 1

GMT + 8,2018-1-24 07:550.060645,在第二处理(S),9查询 、Gzip On、redis上。

技术支持Discuz! X3.2

©2001-2013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